nuffnang aqds

Tuesday, March 8, 2011

8.03.11

8.03.11《三八妇女节》















《三八妇女节》
我在这一天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喔!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.......
猜猜看是什么?让我来揭晓吧,那就是捐血,猜对了吧?!我一向来都很怕痛的,何况是要用一枚针刺去肉把血抽出来的,我也不懂我那来的勇气竟敢去捐血,现在回想起都觉得有点可怕啊!
当天就与朋有的陪伴一起去捐血。当护士要把针刺进去时,我开始紧张了,刺进去的那一刻超痛的,血流了一点后,她竟然告诉我:''ms ar,blood dah stop la,tak boleh la''..哈?!血停了,她说因为我的根脉太细了,天啊!我也不放弃,再试试右手,她也说很细,于是她便叫另一个护士来看看。这个护士看了看,便对她说:''siapa kata kecil,ini yang besar la''我也偷笑了,心想你到底会不会的,害我痛了一下''这个护士超有经验的一刺就行了,也不怎么痛。血也很顺利地流了一包~
MY BLOOD,YOUR LIFE=)

回家的路途超险的,晕了3次,幸亏没晕倒在地,也就被家人唠叨了,尤其是妈妈,呵呵!不过捐血也蛮开心的啦,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嘛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